What do you want?

好了这代课老师确实是个奇葩…(而且她会代课差不多一个学期
这是第几次耍脾气了…

因为有同学和她开了小小的玩笑于是就说「你来讲吧,我不讲了,现在这地面是你的了。来吧」然后在一边左弄弄右弄弄,就是瞎忙=-=

然后没人鸟她=-=然后就回来说了些什么「其实很多人在这里是为了A而来的吧,并不是为了学习什么而来的」「当你觉得捉弄老师是很cool的话那么你继续,但是问题是你阻止了其他想学习的人,所以请你不要这样做」「你真的觉得这是一个funny的课吗?」之类的莫名其妙的话…

当时就是想…「明明是你在耍脾气不教什么的…」「别人跟你开个小小的玩笑不至于抓弄你把…」「这确实是一个很funny的class,可惜现在看起来是曾经的事。」

嘛~反正也是个奇葩那么就顺着她的奇葩想法继续上课就好了。

不过以前正式的那个老师可以说是很凶,当他「不高兴」时会大声说话,确实有点吓人什么的了。不过实际上确实非常关心我们,上课也并不生动但是却很有趣。不过不知道因为一些什么原因离开了,不再回来了。自从代课老师来了以后,形成了相当强烈的对比,于是,我们才明白了他其实是非常喜欢我们的,即使是有些时候很凶,但是平时也不是有说有笑嘛;而现在的呢?课室里的东西基本连碰也不许碰,以前正式老师留下来的杂志什么的也不许看,做classwork时也不允许讨论,口语的练习机会也缩水了。嘛,虽然这老师是很糟糕,并且教的内容和以前也有重复,不过也就当复习,巩固一下知识好了0w0

 

刚才和LBQ小猫还有仲秋谈了三次元的各种纠结…
感觉确实会舒服很多呢…
而且谢谢仲秋又替我解开了一些心结什么的=w=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